[新聞] WZH-大王續留!王柏融在火腿保留名單

看板: baseball時間: 2020年11月27日作者: GOD5566GOD

https://reurl.cc/Ldrdk4 大王續留!王柏融在火腿保留名單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20年11月27日 週五 上午10:37 日職保留名單將於12月2日正式公布,除了FA宣告選手外,還有戰力外球員都不在內,剩 下的球員就是明年火腿要繼續使用的球員,保護球團,也讓球員好找工作。 火腿已經確定要讓投手Nick Martinez成為自由球員,所以他也不在保留名單內。 不過台灣好手王柏融因為跟火腿簽下3年約,明年是最後一年,他本季打擊率2成07,2轟 ,還有9打點,成績還有進步空間。 Nick Martinez則是2018年在日職火腿隊25場先發,10勝11敗,防禦率3.51,不過隔年因 為手腕傷勢,無法出賽,今年則是出賽17場,2勝7敗,1救援、1中繼、防禦率4.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30.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06448083.A.ACA.html
1FoDNSoIce: 佛心 11/27 11:35
2Fpc80176: 再倫一年,勞工之光 11/27 11:36
3Fgremon131: 如果這不是愛,那什麼又是愛 11/27 11:36
4FBigSuckTube: 這人現在到底在台灣還是在日本 11/27 11:36
5Fkabkglomr: 最後一年再不振作就沒機會在日本了 11/27 11:36
6Fwww90173: 樂天救世主不肥來了 11/27 11:37
7Fpanzerbug: 佛 11/27 11:37
8Ftoyni: 後年就要強勢回歸中職了 11/27 11:37
9FTWKaner: 太貴了丟不下手 11/27 11:37
10FMisterBoar: 最強金牌 代打之王 11/27 11:37
11Fwww90173: 這成績真辣眼睛 11/27 11:37
12FDubufan0528: 正常吧 育成完要賣給MLB 11/27 11:37
13Fedisonhsu: 當初簽三年 現在被迫要倫好倫滿 慘 11/27 11:38
14Fsunnydragon7: 反正火腿的隊型還沒調到能進季後賽 11/27 11:39
15Ffurnaceh: 有愛 11/27 11:39
16Fasdf70044: 佛 11/27 11:39
17FoDNSoIce: 樂天外野救世主要2022才能回歸了 11/27 11:39
18Fa2156700: 不意外 我就省 11/27 11:40
19FIsveia: 這沒什麼好意外的吧,都還有一年約不留才奇怪。 11/27 11:40
20Fcityhunter04: 薪水小偷! 11/27 11:41
21Fm19issmart: 客家之光!!! 11/27 11:41
22Fbasala5417: 反正明年少了那麼多大將,火腿就是來坦的,給大王打 11/27 11:41
23Fbasala5417: 完最後一年 11/27 11:41
24Fif2: 繼續看碰振 11/27 11:41
25Fk66004zx: 台日友好的證明 11/27 11:42
26Fwx190: 勞工之光 11/27 11:43
27Fbollseven: 佛 11/27 11:43
28Fmeta41110: 錢都花了0.0 11/27 11:44
29FChia2323: 不保護也沒人要吧== 11/27 11:45
30Fzxzx0521: 明年再打不出來 我只能說真的是對不起火腿 11/27 11:45
31FMayorKoWenJe: 勞工楷模,反觀中職工會.... 11/27 11:47
32Fhomway: 大王明年加油阿! 11/27 11:47
33FMarcPolo: 明年唯一奢求 .250 5轟 20打點 11/27 11:47
34FTAKE: 還在建立資料庫 適應新練的肌肉 勿嘴 11/27 11:47
35FQQ112233: 有夠佛 11/27 11:50
36Fatzer2002: 每天期待一安的日子只剩明年了 珍惜 11/27 11:51
37FGWang: 照趨勢走 明年打率應該不到2成 11/27 11:51
38FHorse129: 明年打完要去大聯盟了 中華職棒大聯盟 11/27 11:52
39FRandyPerseus: 0.200,3,10打點 這樣比較剛好 11/27 11:54
40Fhydroer: 日本合約剩一年! MLB要開始錢鬥了嗎XD 11/27 11:56
41Fbeautyptt: 火腿人真的很好 11/27 11:56
42Farthurhsu123: 佛心公司 11/27 11:57
43FDerekHolland: 一年適應 二年建檔 三年屠殺 11/27 11:57
44Fa10304025: 被隔壁兩年六百萬比下去了.. 11/27 11:58
45Fchh1470: 佛心公司 11/27 11:59
46Fsetunarx: 野球乾一杯明年每集都還能有柏融~~~!! 11/27 12:00
47Fmarx93521: 勞工之光 11/27 12:01
48Fpchion2002: 最後一年 準備認真了 續約年 11/27 12:03
49Fbusiness85: 王明年的年薪是2億日幣啊……日本火腿錢都花下去了。 11/27 12:03
50FRG5678: 唉 11/27 12:05
51Fstarchiang: 大王強勢回歸!明年打爆洋聯眾家投手 11/27 12:06
52Fphix: 合約年 大概三成二十轟 後年跳大聯盟吧 11/27 12:06
53Fhcastray: 又一堆反串捧殺仔 笑死 11/27 12:07
54Fhomer00: 佛心老闆(x) 被套牢(o) 11/27 12:08
55FATand: 一個變化球不會打的過譽仔你能期待他什麼? 11/27 12:09
56FmaxLOVEmimi: 勞工之光 11/27 12:09
57Fblairchief: 被套牢wwwww 11/27 12:10
58Fd16352003: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11/27 12:10
59Fssw0929: 火腿果然不能沒有大王 11/27 12:11
60Famovie: 都簽三年了 明年不留也要給錢 11/27 12:11
61Fscjh123: 差不多阿 火腿希望他自己放棄合約吧 不然還能怎樣 11/27 12:12
62Fscjh123: 三年約就是這麼爽 11/27 12:12
63Fsss1524: 還好在火腿甚至還能上場 在巨阪球迷早就暴動了 11/27 12:15
64Fstayforever: 巨人軍團不調查一下嗎? 11/27 12:15
65Filivein711: 後年樂天起飛 11/27 12:15
66FKomeijiYuki: 人實力強也要靠時運才能刷到大約 11/27 12:17
67Foliverr410: 大王加油 11/27 12:17
68Fsustainer123: 他又不自請買斷 還有2e 貴爆 11/27 12:18
69Fcaffpetiy: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11/27 12:18
70Fs6525480: 回來剛好打比較不會彈的球 再等他發表成長宣言 11/27 12:18
71Fsasadog: 這咖用不著捧殺啦 都懶得酸了... 11/27 12:19
72Fs6525480: 什麼已經破繭而出不會想東想西 斷了後輩日職錄路 應該無 11/27 12:19
73Fs6525480: 所謂 11/27 12:20
74Fhaofutw: 有原賣掉,把小玉虧損補回來 11/27 12:22
75Fwww90173: 大王最後一張肥約 當然是領好領滿 11/27 12:25
76Fjonwei: 給面子吧 放不保護也不會有人選 太貴了 11/27 12:25
77Fg8g89g8: 勞工之光 11/27 12:27
78Fbriankch: 巨阪不會暴動阿 一開始就不會簽中職仔了 11/27 12:27
79Fbriankch: 被騙了就摸摸鼻子冰在二軍深處或補錢讓他滾 11/27 12:28
80Fchaobii: 好好珍惜待在日職的最後一年時光吧 11/27 12:32
81FRICE0428: 賣給MiLB換兩袋球有機會嗎? 11/27 12:37
82FKunimoto: 台日友好 11/27 12:38
83Ftimboy512: 適應東瀛環境後的大王我不敢想像 11/27 12:38
84Fshengping: 合約在手 天下我有 11/27 12:39
85FCarrarese: 資方楷模! 11/27 12:39
86Falcpeon911: 佛心公司 11/27 12:39
87FChia2323: 反正三年400萬鎂合台幣破億,這生不用煩惱了 11/27 12:41
88Fhcwang1126: 還有這名單? 11/27 12:42
89FQsAsedo: 所以阿強要去北海道拍片了沒 11/27 12:48
90Fyohstart2016: 可以繼續站著拿香了 11/27 12:58
91Fsad9876520: 綁著搶臺灣市場 何樂而不為 11/27 13:00
92Fsupreme123: 又要繼續看一年像複製貼上的反串廢推文了XDD 11/27 13:00
93FMidiya: 拜託明年復活啊 QQ 這兩年的好狀況都曇花一現 11/27 13:01
94FMidiya: 話說明年沒了FOX 還有人轉播日職嗎? 11/27 13:01
95FRanceTsai: 勞方楷模 11/27 13:04
96Flahugh: Love 11/27 13:05
97Fchaobii: 復活?本身實力不到何來復活,要希望他球技能進步吧? 11/27 13:07
98Fleonjapan: DeNA 乙坂智宿敵 伊藤隼太前敵手 11/27 13:11
99Fchiahuiele: 後年準備回中職刷四成 11/27 13:13
100Fprotect6090: 我有合約我最大 交易解雇都不怕 11/27 13:15
101Fkicker: 一年比一年差怎麼復活 11/27 13:17
102Fchh1470: 777 11/27 13:19
103FAquaSKY: 這成績明年只能繼續跟1.2千萬年薪的小將們輪先發,不然就 11/27 13:20
104FAquaSKY: 是守開特力 11/27 13:20
105Fmeta41110: 只能放在冰庫0.0 11/27 13:26
106Fautostone: 強 11/27 13:27
107Fkicker: 打這種成績能有什麼台灣市場 11/27 13:29
108Fshenmue1001: 打這成績領這薪水 還敢嚼口香糖一臉屌樣 11/27 13:33
109Fseedroy: 可以騙台灣人票房? 11/27 13:36
110Fpiwolf: 明年打完就要進軍大聯盟了,到時候把你們這些酸民嚇死 11/27 13:39
111Fzaq1qwer: Z3真der4王der貴人 11/27 13:39
112Fccf0423: 明年不期代待,不過希望能至少和今年一樣代打和對軟銀打 11/27 13:47
113Fccf0423: 好一點 11/27 13:47
114FWWIII: 讚啦 台灣之光 11/27 13:56
115Fluckysmallsu: 錢都砸了火腿真的超級冤大頭 11/27 14:09
116Fhollowlife: 太佛了吧 11/27 14:12
117Fpottr50911: 台灣之光 勞工典範 11/27 14:14
118Fk87559527: 明年能達成生涯10轟就要偷笑了 11/27 14:22
119Fmsisee: 今年二軍6 7 1 教練還是會賭一下吧 11/27 14:34
120Fjhihheng: 頭殼撞到 11/27 14:49
121FBASEGO: 耗子尾汁 11/27 14:54
122Fsunnyyoung: "休"身養"興"賺三年 開心 11/27 14:56
123FHsu1025: 日本人照顧台灣人 11/27 15:03
124FSorrowWind: 佛心火腿 11/27 15:04
125Fa5245242003: 佛心火腿 11/27 15:05
126Fkero0331: 期待振作起來 11/27 15:11
127Fbingreen: 火腿真的很可憐 11/27 15:13
128Ffestar0099: 還有一年火腿也不想認賠吧,有的用就用 11/27 15:27
129Fdavid80531: 對台灣人有愛 11/27 15:28
130Fksxo: 怕他變小倫吧 11/27 15:39
131Fniangg5297: 加油啦 11/27 15:39
132Ffg008kimo: 火腿也太佛了 這明年還不打出來我都想噴王了 11/27 15:46
133Fkenro: 有建教合作真的很有差 11/27 15:54
134Fkutkin: 2成2本9點 可以 11/27 16:10
135Fmadboy: 套牢www 11/27 16:47
136Forz65535: 留下不意外 不過9成是最後一年 11/27 17:12
137Fasdlkjfgh: 火腿真他媽佛心 11/27 17:14
138FRamirezX: 喔 2億丟水裡又浪費洋助人名額 11/27 17:34
139Fslainshadow: 火腿繼續B段班 可憐哪 11/27 17:38
140Fsimon814141: 殖民者總是有憐憫 11/27 21:07
141Frickcoo: 賭合約年暴氣 11/27 21:40
142FMARSCAT: 世界の王 11/27 22:58
143Fabc53: 差點被味全選走 11/27 23:27
144Fivanww: ???????? 11/28 01:57

baseball熱門文章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