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獨家|台南爆隨機擄人命案 24歲女大生遭

看板: gossiping時間: 2020年10月30日作者: sqin

八卦是 低卡上說 一個月前就有遇到類似的摀嘴準備擄人的事件 https://reurl.cc/0OQQex 這也太扯了吧== 我朋友說那條路離長榮的女生宿舍很近 有夠可怕== -- 今天也要努力洗碗 https://i.imgur.com/axwGiIU.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76.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3995238.A.426.html
1Fscores: 可能就專門在女舍附近打獵吧 10/30 02:14
2Fbirdy590: 手法跟韓國的華城連環殺人案很像啊 只是剛開始就被抓了 10/30 02:16
3Fdd5566: 一個月前那個受害女生學也有通報,最後也是不了了之,現在 10/30 02:16
4Fbirdy590: 都是鄉下地方從車站回家的小路 黑 人少 而且沒有監視器 10/30 02:17
5Fkbten: 都沒有加強巡邏? 10/30 02:17
6Fdd5566: 發生事情那些人良心過的去嗎==,受害時間也才晚上八點多 10/30 02:17
7Fbirdy590: 這種要預防很難啦 這麼快能靠監視器抓到已經算很厲害了 10/30 02:19
8Fharkk2001: 是啊,死了一個馬上就抓到了,沒死人都還在調監視器 10/30 02:22
9Fsqin: 可是如果那男的都一直在附近徘徊 要抓其實算容易的吧==? 10/30 02:22
10Fbirdy590: 韓國那個三十年都抓不到人 後面是有犯其它案才比對出來 10/30 02:23
11Fbirdy590: 你加強巡邏嫌犯是不會換地方喔 鄉下最不缺的就是地 10/30 02:23
12Fsoria: 這一個月還陸陸續續有其他受害者 他媽的台南警察就是垃圾 10/30 02:23
13Fbirdy590: 還是要派警察在黑黑的地方蹲一個月守株待兔? 10/30 02:23
14Fsushi11: 台南才是kobe 之國 10/30 02:23
15Fbirdy590: 這麼容易抓的話就不會有那些多未解案件了 10/30 02:24
16Fpt151720: 那條路就在校門口外面而已 10/30 02:24
17Fpt151720: 一些在外租屋的學生也是會經過 10/30 02:24
18Fsoria: 他都蠢到一直在那走到 還被人拍了背影照 你在鬼扯啥 10/30 02:24
19Fpt151720: 那條路晚上是真的黑 10/30 02:25
20Fsoria: 這麼密集而且還是同個範圍 我看台南鴿子是瞎了吧 10/30 02:25
21Fsoria: 你說一直換地方也就算了 他沒有 就同個地方 10/30 02:26
22Fbirdy590: 用嘴巴講都很容易啦 別忘了韓國警察三十年破不了案 10/30 02:26
23Fbirdy590: 你派警察加強巡邏 他都不會換地方是嗎 能下手地方多的是 10/30 02:27
24Fsoria: 出事的好像是在什麼橋下 之前也有人通報過 10/30 02:27
25Fsoria: 那你告訴我他都沒換地方你還抓不到 是你智障還是我呢 10/30 02:27
26Fsqin: 30年前的監視器跟現在的監視器是不同等級吧 == 10/30 02:28
27Fsoria: 我前面說的你都裝瞎看不見是不是 10/30 02:28
28Fbirdy590: 所以一次就抓到了不是嗎 國外的經驗 可以在涵洞加強照明 10/30 02:28
29Fsoria: 要是抓他這麼難 你怎麼今天沒幾小時就破案了 再裝死嗎 10/30 02:29
30Fbirdy590: 安裝監視器 對涵洞的安全有幫助 但結果是犯人會換地方 10/30 02:29
31Fbirdy590: 我有說抓他很難嗎? 但有人講的一直是"預防" 10/30 02:29
32Fpt151720: 那條路有路燈只是長年沒開 10/30 02:29
33Fsoria: 我都說了他這一個月都在同一範圍出沒 10/30 02:29
34Fsoria: 我也是在跟你說預防啊 這一個月在幹嘛 10/30 02:30
35Fbirdy590: 你是覺得凶手會把警察拖上車嗎? @@ 10/30 02:31
36Fsoria: 一個月前未遂 一個月後同個地方已遂 這犯案智商真低 但警 10/30 02:31
37Fsoria: 察更低 10/30 02:31
38Fsoria: 所以你這一個月不就他媽的甚麼都沒做! 10/30 02:31
39Fbirdy590: 所以呢 你的建議就是派個警察坐在涵洞口嗎 10/30 02:32
40Fbirdy590: 不然能有什麼用還真看不懂 還是附近車輛全扣回去查 10/30 02:32
41Fblue999: 一堆事後諸葛的 就算前面抓到他了 他之前又沒犯什麼大 10/30 02:32
42Fsoria: 這麼蠢的智商 你裝十幾個監視器都比你台南警察的腦子強 10/30 02:33
43Fstlinman: 不用警察蹲點,在犯案熱區多貼一些"公告"提醒路人注意! 10/30 02:33
44Fbirdy590: 這種要治本就只能改善路線本身 但脫離範圍以外還是危險 10/30 02:33
45Fblue999: 案件 徘迴 或未遂掩人口鼻 抓到能怎樣 自己用腦想 10/30 02:33
46Fbirdy590: 這麼快就抓到人 辦案方面其實沒啥好講的 該看的是未來 10/30 02:33
47Fsoria: 他之前就已經連續擄人了 你還說沒什麼喔 搞清楚狀況行嗎 10/30 02:34
48Fstlinman: 連監視器都不用就有嚇阻跟預防效果! 沒心不動腦當然消極 10/30 02:34
49Fbirdy590: 把路線弄亮 裝監視器 這是早就證實最有效的辦法 10/30 02:34
50Fbirdy590: 這種橋段韓劇早就演爛了 他們這種類型的犯罪比台灣還多 10/30 02:35
51Fsoria: @stlinman 我看你去教台南鴿子算了 這種消極方法也比他們 10/30 02:35
52Fsoria: 啥都不做強 10/30 02:35
53Fbirdy590: 公告有效的話 同一個區域怎麼會被殺到十個人這麼多 10/30 02:36
54Fbirdy590: 當地居民都不知道附近有連環殺人魔出沒嗎? 10/30 02:36
55Fsoria: 你說這些也無法掩蓋一個月擺爛的事實 10/30 02:45
56Fbirdy590: 跟其它國家三十年抓不到人比 我不會覺得警察有哪裡遜 10/30 02:49
57Fbirdy590: 期待現場阻止犯罪才是不切實際 這樣韓國警察也擺爛囉 10/30 02:50
58Fshyangwang: 有掛推 10/30 02:50
59Fbirdy590: 整個地區都死了不只半打人了 連個影子都找不到 10/30 02:50
60Fyaya: 黃偉哲 10/30 02:59
61Fdarkwindwind: 照明問題,學生一直有在反應,但就是沒作為不是嗎 10/30 03:00
62Fdarkwindwind: ? 10/30 03:00
63Fshyangwang: 黃不用負責? 10/30 03:12
64Ftf010714: 他忙著作秀推肉臊飯啦 10/30 03:18
65Fnaligono: 小英說嘴政見 社會安全網 10/30 03:21
66Fa24285293: 蔡英文政績+1 民進黨又贏了一次 10/30 03:22
67Fcck525: 推文怎麼吵起來了 10/30 03:35
68FWWIII: 南部黑壓壓 房價要跌了 10/30 03:44
69FVttONE: 都通報了 還是發生憾事 警察到底有沒有認真 10/30 04:11
70Fayenyayaya: 警察連開單都不會了還巡邏 10/30 04:17
71FMerkle: 台灣你期待啥 沒出事鴿子也不能怎樣 被投訴你要幫他扛嗎? 10/30 04:24
72FMerkle: 出事了破案才有績效啊 10/30 04:25
73Fkimurakaela: 韓粉出沒請注意 10/30 04:39
74Fasd00726: 報警也沒用出人命了誰負責 10/30 05:01
75FMisuzuXD: 這件事警察的確有失職 竟然讓他一直在同一個地方試到成 10/30 06:39
76FMisuzuXD: 功 10/30 06:39
77Fkinggbic: 爐渣男幹 10/30 06:46
78Frosa0027: 靠背 就是同一個人啊 早抓不就沒事 10/30 06:57
79Fshinkiro: 台南國,犯罪日常 10/30 07:05
80FShimotsukin: 台南喔?黃偉哲那個垃圾當市長就沒啥好說的啦 10/30 07:12
81Fhelloffx: 如果之前有發生過,在同一地點又發生,那就是警察不作為 10/30 07:17
82Fpttjoe: 台灣是個男女關係很變態的社會,當男生是越來越慘 10/30 07:19
83Fpttjoe: 女生還是找歐美男吧,價值觀比較健康樂觀 10/30 07:19
84Fyang57: 出了人命才會重視 10/30 07:24
85Fkiergh: 原來早有跡可循 更令人生氣 10/30 07:29
86Fk1400: 如果有巡邏就好了 10/30 07:32
87Fiem2000: 警察也只有建檔,校方跟警察都沒有積極作為 10/30 07:36
88Fiem2000: 如果有積極針對嫌疑人約談就好了 10/30 07:37
89Fiem2000: 至少可以嚇阻 10/30 07:37
90FCityRanger: 警察忙著幫宮廟關說 沒空ㄋ 10/30 07:47
91Fjesiuty: 蟑螂國 10/30 07:50
92Fnichtsicher: 爐渣男日常 10/30 07:54
93FSULAjardin: 這件比近幾個月內的槍擊案,對一般民眾的恐懼更大 10/30 07:56
94FSULAjardin: 更何況還給他試一個月試到成功,x的... 10/30 07:59
95FYLTYY: 台南警察局還在睡逆 10/30 08:00
96Fhotbath: 鴿子還在混 10/30 08:01
97Fanendfox: 有人通報過還是發生這種事 根本可以預防 10/30 08:10
98Fcoffee112: 女生們還是兩三個一起行動吧,保重qq 10/30 08:11
99Fanendfox: 學校跟警察配合增加巡邏點照明監視就可以降低 被冤死 10/30 08:13
100Fkeria: 所以這傢伙根本就該槍斃了!放出來這種威脅不是還存在!? 10/30 08:14
101Fbuslover: 可悲的是鬼島法官根本不會讓他死啊 台南女生自己要小心 10/30 08:16
102Fbuslover: 說不定他很快就出來了 10/30 08:16
103Ftony011: 肉燥飯 是政績、那邊不殺人...沒事的、沒事的 10/30 08:18
104Ftrewq987: 請問台南市長人呢? 10/30 08:30
105Fteddy72: 可教化 10/30 08:57
106Fnalthax: 有路燈只是長年沒開這很慘耶,管理的人失職了 10/30 09:25
107FCactusman: 有人通報過還發生事情 警察的問題無誤 10/30 09:26
108Fnalthax: 到時候被關去明德看守所或監獄,只在長榮大學後面而已 10/30 09:26
109Fkoyo017: 反正法官也不敢判死刑 犯人也沒在怕的 10/30 09:39
110FResheph: 判死刑就好 10/30 10:00
111FFadOut: 台南治安... @@ 10/30 10:11
112Fbeariscut: 你沒台灣價值! 10/30 10:52
113FMangoGTE: 犯罪者天堂 歡迎來台灣 10/30 12:10
114Fvicdecx: 偏僻學校都有這樣的危險 10/30 12:40
115Fvicdecx: 台南很多 好幾起了吧 10/30 12:41
116Fsquarerinoa: 反正死的不是817或法匠,87%輕判 10/30 15:53
117FFUNYUN: 死刑啦 操 敢不判死刑 台灣絕對倒 10/30 18:27

gossiping熱門文章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