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吃萊豬有自由選擇權利?柯文哲:行政院

看板: gossiping時間: 2020年11月27日作者: Gunbuster

1.媒體來源: 聯合報 2.記者署名: 楊正海 3.完整新聞標題: 吃萊豬有自由選擇權利?柯文哲:行政院的做法好像不行 4.完整新聞內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市府交通會報,對於行政院對萊豬進口的標示,柯文哲受訪時指出 ,明白標示的目標,是要吃再吃、不吃的不吃,有自由選擇的權利,目前行政院的做法能不 能達到這個目標?好像不行。 另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連環爆料,在當北市議員出訪時採購精品,媒體問柯,出訪時公 務員能幫市議員提包包?柯文哲則是哈哈大笑不回答。媒體再問,高嘉瑜現在被藍綠夾殺, 民眾黨要不要收她?柯笑說,不要啦、不要啦。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9750/5047503?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6.備註: -- ╴╴╴╴╴╴╴╴╴╴╴╴╴╴╴╴╴╴╴╴╴╴╴╴╴╴╴╴╴╴╴╴╴╴╴╴ ▁▁▁▁▁▁▁▁▁ ▕ 太陽系絕對防衛線 ▏ ▕ Gunbuster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27.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446309.A.148.html
1FSougetu: 推 11/27 11:05
2FSougetu: 推 11/27 11:05
3FSougetu: 推 11/27 11:05
4FSougetu: ㄊ 11/27 11:05
5Fkasim15: 沒錯 想吃還吃不到 太糟糕 11/27 11:06
6Fcoollfd: 民進黨就只會騙台灣人 有夠噁心 11/27 11:07
7Fthumbbat: 覺得高對萊豬的態度是正面的,可是她被夾殺了!難得有人 11/27 11:07
8Fthumbbat: 說話 11/27 11:08
9Fevaras: 在學校裡都吃不到萊豬 在校學生沒自由啦 這樣? 11/27 11:08
10FIEhacker: 收高嘉瑜?? 請問DPP是有把高開除黨籍嗎? 11/27 11:08
11Fbkm1: 政府現在做法是叫你可以選擇吃不吃 但是不小心吃到政府也沒 11/27 11:08
12Fbkm1: 辦法 業者要自律 消費者自求多福 11/27 11:08
13Fgibbs1286: DPP:我說可以就可以啦,分辨不出來是你消費者的問題 11/27 11:09
14FHoward61313: 好的,改名為不行政院 11/27 11:09
15Fgibbs1286: 沒標示出來,你可以自己拿去驗啊 11/27 11:09
16Fcloudyoyo: 黨餵你吃毒豬你就乖乖吃 別扯台灣後腿好嗎 11/27 11:09
17Fg1254501: 摳連啦 連回收黨都不收 11/27 11:10
18Fturbomons: 想吃還吃不到 根本是剝奪菸粉自由選擇的權利 11/27 11:10
19Fdos32408: 覺得不能的兩岸沒加蓋可以游過去啊 11/27 11:10
20Fgoodbye: 高嘉瑜留民進黨安全 現在脫黨對高很不利 11/27 11:11
21Fcoffee112: 現在看起來像是叫業者自己上網印貼紙 貼門口說賣台灣豬 11/27 11:11
22Flinceass: 817萬人想吃屎 千萬別阻止 11/27 11:11
23FIEhacker: 一堆民眾黨粉絲在幻想高嘉瑜可以加入民眾黨 別作夢啦! 11/27 11:11
24Fdos32408: 人民連買豬肉都不會還是趕快滾出台灣不要丟台灣人的臉 11/27 11:11
25Fendovascular: 讚 11/27 11:11
26Fgreyyouth: 國民黨整天杯葛 沒看過柯文哲出來講話 笑死wwwwwwwwwww 11/27 11:12
27Fcoffee112: 然後實際上吃到的484混合豬 政府應該會說沒人力去檢查 11/27 11:12
28Fmeta41110: 凸( ゚д゚)凸綠綠想吃阿 11/27 11:12
29FIEhacker: goodbye說對了 高不會想退黨 DPP也不會想開除她 11/27 11:12
30Fkronioel: 口罩國家隊都管不好 管豬肉? 11/27 11:12
31FEDDIEHA: 好像不行! ? 4%聽到"不行"又要集體高潮了 11/27 11:12
32FIEhacker: 現在不過就DPP內一小撮人 恨死高 恨不得她滾出去 11/27 11:13
33Fps124125288: 吃到混合豬肉,就算是神仙也分不出來,別騙自己了 11/27 11:13
34Fcoffee112: 雙標綠畜:口罩國家隊明明就很棒 政府有功 是業者壞壞 11/27 11:13
35Fb7211102000: 覺青:你可以自由選擇每一餐要吃多少萊豬啊 11/27 11:14
36Fcoffee112: 到時候雙標綠畜就會說 這麼怕 不會自己去買來做來吃喔 11/27 11:14
37Fsoarling: 可自由選擇但沒有選項 11/27 11:14
38Fgreensaru: 含不含標一下,超級難的啦!素不素 11/27 11:16
39FArgusX: 木舌吃不出來怪我囉, 沒絕對味覺自己要負責 11/27 11:16
40Fnaly0617: 吃萊豬才是愛台灣.你不吃沒有台灣價值唷 11/27 11:16
41Fjil: 民進黨就騙騙老百姓最會 標美牛跟台灣牛 有瘦肉精的不標 11/27 11:18
42Fptychodera: 先不管食安,硬要進口萊豬,政府程序就很有問題 11/27 11:22
43FHazelburn: 每天吃 習慣了就好了 11/27 11:22
44Fscoop: 高官沒在吃路邊攤的 11/27 11:23
45Fdevil0915: 產地標示那麼清楚,不能選擇?國字看不懂就對了 11/27 11:24
46Fdevil0915: 假設是標有沒有瘦肉精,那是不是又要嘴標示可能不實? 11/27 11:24
47Fdevil0915: 不管怎樣都要嘴就是了啦幹,先去管自己的社會住宅吧 11/27 11:25
48Fcoffee112: 有時真懷疑 是綠共腦用膝蓋在想全部的案例 還是在反串? 11/27 11:25
49Fcoffee112: 只用膝蓋思考? 11/27 11:25
50Fdevil0915: 高嘉瑜是被藍的爆料,綠頂多就不幫她講話而已,結果說 11/27 11:26
51Fcoffee112: 我只想知道 我去小吃店 業者如果混用 我要怎麼看? 11/27 11:26
52Fdevil0915: 是藍綠夾殺?什麼都要怪dpp就對了 11/27 11:26
53Fcoffee112: 也是看門口那個貼紙 然後說服自己 業者會自律 這樣?? 11/27 11:26
54Fcoffee112: 你自己多看個幾篇吧 綠色腦有沒有到處在潑糞甲魚 11/27 11:27
55Fcoffee112: 滿滿的綠腦到處在攻擊潑糞甲魚 然後說是國民黨先攻擊的 11/27 11:27
56Fcoffee112: 你看了 真的都不會覺得很好笑嗎? .................... 11/27 11:27
57Fcoffee112: 投過DPP 所以才會更失望 還是你們從來不會失望?? 11/27 11:28
58Fcoffee112: 通常 綠圾網軍的方向 跟高層有很大關係 方向都超一致的 11/27 11:30
59Flinceass: 說個笑話 業者會自律 可以自行列印的東西有人信也是服了 11/27 11:30
60Flinceass: 台灣人的智商甚麼時候變這麼可悲 11/27 11:31
61Fcoffee112: 莫非又要說 他們又剛好跟XXX 政治想法剛好貼切 (老招 11/27 11:32
62Fcoffee112: 通常正常人看一個政策時 是去想一下弊端 結果綠腦沒有 11/27 11:32
63Fs01714: 產地本來就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標示瘦肉精,啊你政府 11/27 11:33
64Fs01714: 誠信夠老百姓沒事去懷疑標示幹嘛,不就沒誠信,人力有不 11/27 11:33
65Fs01714: 夠才讓人懷疑,還反過來怪人喔,綠粉腦袋真不到裝啥 11/27 11:33
66FLeesanity: 可憐哪 11/27 11:34
67Fchyou2003: 有時真懷疑 是綠共腦用膝蓋在想 還是在反串 +1 11/27 11:40
68Fchyou2003: 時鐘都說美豬不等於萊豬,那標產地怎麼知道是不是來豬? 11/27 11:41
69Fkkoo5888: 新鈔流在想怎麼賺大錢 11/27 11:44
70FOEC100: DPP:分不出來的不是臺灣人 11/27 12:03
71Fguguguuu: 嘉瑜之前為了他得罪自己黨同志耶 結果現在完全不管人家 11/27 12:17
72Fpio: https://i.imgur.com/dRIMCWE.jpg 11/27 12:33
73Fpio: 比較想知道台北五萬戶 1坪500公宅蓋好沒 11/27 12:34
74Francilio: 只標產地要怎麼分辨是不是萊豬?民進黨可以解釋一下嗎? 11/27 12:43
75Fantigidu: 部長說 你們想吃還吃不到 綠蟑螂都搶光了 11/27 12:43
76Francilio: 皇家牛肉麵案子已經說明美牛不一定是萊牛,那美豬呢? 11/27 12:44
77Francilio: 美豬如果也不一定是萊豬,到底要怎麼分辨是不是萊豬? 11/27 12:44
78Francilio: 民進黨讀書時的理則學都是體育老師代課嗎?邏輯能力很低 11/27 12:45
79Feeccms: https://i.imgur.com/34qBZof.jpg 11/27 14:55
80Fpchome321: 總統有說你可以不吃呀 11/27 20:54

gossiping熱門文章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