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中五寶爸2次放鴿子現身!洗車店老闆通

看板: gossiping時間: 2021年01月11日作者: abc0312

看看這些留言,在youtube或這裡的台灣人,到底心裡是出了什麼問題? 看了那老闆受訪影片 從頭到尾一直在強調自己是生意人就是要賺錢,那幹嘛又高調願意給工作然後又去跟媒體說它被放鳥? 如果那麼高傲愛錢 就去請20歲年輕人不就好? 人吼 做善事是一種德 但若大肆宣傳就是陽德 這種對做此事的人沒啥好 但默默的做 它就是陰德 人要積陰德 而不是老宣傳自己做了啥陽德 一個老闆對員工說他就是要賺錢 這很奇怪 包膜 汽車美容不便宜 但那是你老闆跟客人間問題 如果一個求職者去上班 老闆一直說我就是要賺錢看不到你產值我可以不要你 試問 這人當真為善?還是滿腦利罷了? 有鄉民說那爸上班穿拖鞋不可取?抱歉!太多工作一堆人穿拖鞋! 是說 他就是個弱勢,連穿著也可批評 那乾脆要他穿西裝皮鞋去上班? 媒體三不五時去打擾人家生活好像自己是狗仔 怎麼不去報導台灣政府說收留流浪狗卻又每月野放的醜事? 還有陽明山上牛不是餓死就冷死 到底那些官領錢領的心安嗎? 跟弱勢一個自己的空間生活吧 不偷不搶 只覺得他想在孩子生日買個布丁孩子都說太窮不要買 就讓人心疼 多在意自己能做啥事吧 -- Sent from PTTop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97.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0325193.A.AA0.html
1Fpoolknight: 嗯.......... 01/11 08:37
2Fwtfman: 豪........... 01/11 08:37
3Ffan5566: 大........ 01/11 08:38
4Fhikaru77613: 一早就吃雞排會太油膩… 01/11 08:39
5Fkoromo1991: 居然有人能幫這人護航 01/11 08:42
6FJerryh0312: 我個人認為,散漫的拉雞沒資格擁有機會,還有善款 01/11 08:43
7Fkitune: 一大早就在說夢話 醒醒 01/11 08:43
8FJerryh0312: 老闆的用意應該是要讓大家知道,不要再幫畜生 01/11 08:43
9FJerryh0312: 愛心本不能被濫用,好吃懶做的畜生本該被淘汰 01/11 08:44
10Fonlytfgsu: 來了 01/11 08:45
11Ffire124: 心疼也是心疼孩子好嗎 01/11 08:47
12Falbertfeng: 資進黨執政沒有窮人,如果有就是好吃懶做 01/11 08:55
13Fnalthax: 台灣人的正裝裡一定有拖鞋這一項啦 01/11 09:07

gossiping熱門文章

36 [新聞]
71 gossiping 2021-01-26 15:32

全站熱門文章

42 [新聞]
91 gossiping 2021-01-26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