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桃園8天寒害31人OHCA 僅4人恢復生命徵象

看板: gossiping時間: 2021年01月13日作者: NaouZ

1.媒體來源: 自由時報 2.記者署名: 陳恩惠 3.完整新聞標題: 桃園8天寒害31人OHCA 僅4人恢復生命徵象 4.完整新聞內文: 入冬以來第3波寒流的威力雖然逐漸減弱,讓氣溫順利回升,不過清晨受寒流及輻射冷卻 影響,桃園市大溪區甚至出現2度低溫,各地天氣依舊非常寒冷,桃園消防局自上午清晨 零時起,直到晚間8時的統計,陸續新增八德區47歲張姓女子等年齡從40至84歲不等的4男 2女、突然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徵象的救護案件,經送醫後皆不治;消防局呼籲,民眾一 定要注意保暖,若感身體不適,盡快就醫。 根據消防局救護資料顯示,桃園市除了本月6日第1波寒流來襲首日,無民眾因為氣溫驟降 而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送醫外,其餘7天皆有2至6名總共31名民眾疑似因低溫而 OHCA送醫的案件,所幸其中4人包括本月8日楊梅區41歲余姓男子上班時倒地無呼吸、昨天 (12日)平鎮區55歲李姓男子洗澡時、桃園區62歲簡姓男子和龍潭區60歲梁姓女子突倒地 無意識呼吸,經送醫搶救,雖未脫離險境,但所幸皆已回復生命徵象。 桃園市今天新增6件OHCA送醫案件,分別是八德區47歲張姓女子、中壢區58歲吳姓女子、 八德區75歲吳姓男子、龍潭區84歲邱姓老翁、大園區40歲吳姓男子及桃園區82歲郭姓老翁 ,大多為突然無意識呼吸,不過送醫搶救後仍都猝逝。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410363 6.備註: 寒流比武漢病毒還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8.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0551974.A.642.html
1Fspzper: 冷 01/13 23:33
2FA6: 什麼桃園 是北台灣 01/13 23:33
3Fgginin007: 北部好冷 01/13 23:33
4Fknml: 北部 01/13 23:33
5Fubcs: 北部啦 01/13 23:34
6Fgx9900824: 火之國有那麼冷嗎 01/13 23:34
7Fyymeow: 北部啦 01/13 23:36
8Fdenyy555: 救回來的才慘吧,心血管弄一次,幾乎就是廢人了 01/13 23:37
9Fcutbear123: 怕 01/13 23:37
10FAsbtt: 胖周瑜不負責? 01/13 23:37
11Feddisontw: 天冷死掉的比肺炎還多 01/13 23:37
12Frustic5566: 原來是北部啊 01/13 23:38
13Fradiodept: 怎麼跟武漢好像,常有人莫名其妙死掉呢?毛毛的 01/13 23:38
14Fdijkstra: 本來就有病 惡意黑太子耶 01/13 23:38
15Fgo80329: 某北部 感恩 01/13 23:39
16Fjimmyliu1217: 北部就北部 再賴給桃園試試看 想被熱心是不是?? 01/13 23:39
17Fralfeistein: 天氣冷真的很可怕 出門一定要讓身體保暖 01/13 23:39
18Fanoreader: 縣市錯誤 北部 01/13 23:40
19Fkid725: 北部啦 什麼桃園 01/13 23:40
20Fdinotea: 少來,真的傳染開來才知道輸贏。 01/13 23:41
21Fdinotea: 傳染開來自然淘汰吸毒菸者 01/13 23:42
22Fnumbtch236: 什麼桃園 是北部喔 XDD 01/13 23:42
23Ffcuk9981: 肥豬燦不火攻一下? 01/13 23:44
24Flakeisland: 肥燦政蹟+1 01/13 23:48
25Fyeng1217: 某北部市啦 造反? 01/13 23:58
26Fbecker: 肥仔而已吧,周瑜長這德性? 01/14 00:04
27FHAHAHUNG: 還能四個ROSC 厲害 01/14 00:06
28Ftwmacaron: 發生在北部柯屁不用負責嗎 01/14 00:09
29Fcoffee112: 想不到寒流比武漢肺炎還恐怖..... 01/14 00:20
30Fcoffee112: 北部 柯文哲快出來 反正那個桃園市長已經沒有用了 01/14 00:20
31FRsew: 北部啦 01/14 00:22
32Fstock0907: 先驗PCR 01/14 00:23
33FWWIII: 死多一點啦 健保都快倒了 01/14 00:29
34Fq5h67z: 北部? 01/14 00:40
35Fstlinman: 北部 ?! 01/14 00:48
36Fs8800892000: 北部啦 桃園是舊名 01/14 01:00
37Fdkfs789: 桃園在哪裡 01/14 01:25
38Fsugoi5566: 有數字推 借問有新北或台北的數字嗎? 01/14 01:39
39Ffoolfighter: 柯畜上工囉 01/14 02:28
40Ftaiwan1789: 某市長 01/14 02:32
41FLumia5566: 反正都是陰性幹嘛浪費錢驗 01/14 03:32
42Fmosszombie: 應該更正為北部 01/14 07:14
43Fdsfrf: 北部 01/14 11:23

gossiping熱門文章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