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花蓮2歲女童遭鄰居輾過送醫不治 爸爸怒吼

看板: gossiping時間: 2021年01月15日作者: kades

花蓮2歲女童遭鄰居輾過送醫不治 爸爸怒吼:怎麼顧的? 〔自由時報/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 花蓮縣和平部落今天下午3點多發生死亡車禍,2歲林姓女童在自家門口,遭鄰居車輛輾過 ,當場吐血命危,到院前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父母趕到醫院時,媽媽胸口沾染鮮 血大哭,爸爸則是失控怒吼:「到底怎麼顧的?」肇事責任歸屬尚待警方釐清。 警方說,同村林姓女子今天下午駕駛自小客車載親戚返家,離開前疑似未注意女童在左前 方,直接將她輾過,女童當場吐血,一旁還在停機車的阿嬤發現後大叫,媽媽也衝出家門 查看,趕緊通報救護車將女童送醫,但女童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約下午4點半宣告不治 。 警方調查,年約2歲的林姓女童與23歲林姓肇事駕駛是同村鄰居,女童被撞前與阿嬤在家 門口,肇事車主疑似視線差,車輛起步前未發現女童走到車子左前方,直接開車左切駛離 ,當場輾過女童;肇事林女酒測值零,訊後坦承沒看到人,直到感覺輪胎輾過異物感才驚 覺大事不妙。 女童送醫急救後,爸爸聞訊趕來醫院激動泣訴,「到底怎麼顧的?」一旁阿嬤及媽媽則是 相當著急,媽媽胸口前的灰色毛衣,明顯染上女童鮮血呈現暗紅色。詳細肇事責任歸屬及 女童父母是否涉及疏於兒少照顧,警方尚須調查釐清。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4111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9.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0641013.A.694.html
1Fgakkiandyui: 唉.... 01/15 00:18
2Fsanae0307: 小孩子為什麼會跑出去,你說5歲就算了,2歲?是都沒裝 01/15 00:18
3Fproprome: 女駕駛 01/15 00:18
4Fsanae0307: 門嗎 01/15 00:18
5Fnikewang: 怎麼顧的? 可能月子中心沒有教 01/15 00:18
6Fwarbreaker: 下次別跑到路上 01/15 00:18
7Fzxc8424: 車怎麼開的 媽耶 小朋友到你前面都不知道? 01/15 00:18
8Fsanae0307: 任何現代的門都不是2歲小孩有力氣開的 01/15 00:19
9Fgreatdemon: 2歲該應是看不到,尤其座位又調低 01/15 00:19
10Floveeve: 看起來是阿罵在顧阿 阿罵問題比較大吧... 01/15 00:20
11Floveeve: 有車早就該拉緊緊的了 01/15 00:20
12Fheat0204: 應該是阿嬤在停車 孫子就在旁邊等 跑太出去被車碾吧 01/15 00:21
13Fjinx5566: 小孩子放出來亂跑,本來就很危險 01/15 00:21
14Fkoreawargod: 阿罵在雇的..阿罵活該欠你的要幫你雇 01/15 00:21
15Fgoodbye: 覺得開車的很倒楣 01/15 00:21
16Fg4zoco196: 一定是二輪的錯 01/15 00:22
17Fgoodbye: 我猜跟阿罵坐機車兜風剛下機車沒牽好 01/15 00:22
18FAustinRivers: 兩歲的跑到路上幹嘛... 01/15 00:23
19FCoffier: 又一條生命解脫惹 01/15 00:24
20Fkamayer: 看現場圖大概就心裡有底了 不是停騎樓而是停在空地 01/15 00:24
21Frapnose: 唉。 01/15 00:25
22Flwamp: 應該很少人開車前會巡一圈吧 01/15 00:25
23FBOOS0103: 不痛了 下次投胎到 不會讓2歲幼兒離身的家庭吧 01/15 00:25
24FAAaaron: 難過..小妹妹一路好走.. 01/15 00:27
25Ftearness: 摳連啊 一路好走 下輩子當女明星補償一下 01/15 00:29
26Fbicedb: 以前我就有一次為了閃一個跑出來的小朋友 被候車追撞 幹 01/15 00:30
27Fmelanie31: 看那照片瞭然一切 孩子好好上天堂吧 01/15 00:31
28Fbotnet: 2歲在門口,不就馬路嗎? 01/15 00:32
29Fhw1: 會生不會養 01/15 00:32
30Fzzxcasd: 爸爸沒顧還問人家怎麼顧 笑死 01/15 00:32
31Feusebius: 恭喜這位妹妹解脫了 01/15 00:32
32Fa240daniel: 發生這種事先吼先怪人怎麼顧 ㄏ 這種家庭早點解脫也好 01/15 00:34
33Fkimura0701: 媽媽感覺蠻漂亮ㄉ 01/15 00:35
34Fkevin4201153: 嘴爸爸的是殺小 阿人家就在工作 不然怎麼養家 01/15 00:35
35Fkevin4201153: 講這種話是錢都花不完還是腦死了沒邏輯 01/15 00:35
36Fa210510: 部落都這樣照顧的啦 01/15 00:36
37Fhuckebein12: 爸爸是顧問啊 只顧著問 01/15 00:36
38Fffhh: 23歲女駕屎當肉便器或可贖罪 01/15 00:36
39Fawdxabc295: 推爸爸 顧到馬路上去 害人坐牢 01/15 00:37
40Fdrunk0102: 說不定爸爸外出工作 小孩留給媽媽照顧啊.. 當然是問當 01/15 00:37
41Fdrunk0102: 下照顧的人怎麼顧的 不然爸爸會影分身嗎 腦殘 01/15 00:37
42Fnoreg0393933: 對啊,爸爸到底怎麼顧的 01/15 00:38
43Fa22122212: 嘴爸爸的真的腦殘欸 01/15 00:39
44Fa989876: 又視線差 開慢一點不會嗎? 01/15 00:39
45Frxvt: 唉 01/15 00:39
46Fa240daniel: 阿嬤媽媽在哭 趕到的爸爸失控怒吼 怎麼想像那個畫面都 01/15 00:41
47Fa240daniel: 超地獄繪圖的= = 01/15 00:41
48Faesdu: 還慢一樣輾啊...... 01/15 00:41
49Faesdu: 你開看看咧~ 01/15 00:42
50Fsushi11: 23歲,恩保重 01/15 00:50
51Flonely235711: 連保母都請不起還是不要生 可憐妹妹 01/15 00:50
52FBOOS0103: https://i.imgur.com/XWyDmdy.jpg 01/15 00:50
53FEX37: 妹妹一路好走 01/15 00:50
54Fsmfy: 唉 自家門口就是馬路 也沒人行道 01/15 00:52
55Fnew8gi: 開車2歲真的看不到,上次才看到老爸輾過自己2歲小孩影片 01/15 00:54
56Fhaofutw: RIP 01/15 00:54
57Fsmallz: 的確是怎摸顧的 01/15 00:55
58Fk2450: 一般透天小朋友只能在馬路旁玩 唉 01/15 00:55
59FWarheart: 怎麼會在路上?把小孩當成野夠放養? 01/15 00:57
60FChungLi5566: 自己的小孩自己顧啊 01/15 00:57
61FChungLi5566: 爸爸最沒資格講怎麼顧的 01/15 00:57
62Fwike: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01/15 00:58
63Fclapton: R.I.P. 01/15 00:59
64FWarheart: 標題下的很故意 引導觀眾去爸爸不理性的方向 01/15 01:00
65Fcc02040326: 白癡台女 前面有人也能撞 01/15 01:00
66FWarheart: 第一你記者把家屬情緒用語刊載根本沒意義 而且這本來就 01/15 01:00
67Fgunfighter: 所以說車子隔音不要弄太好 不然壓到聽有哭叫 結果是 01/15 01:01
68Fgunfighter: 輾過去才反應 要嘛駕駛魂遊天外 要嘛隔音太好 01/15 01:01
69FWarheart: 是當下顧小孩的家人的問題 01/15 01:01
70Fxheath: 真的是怎麼顧的? 01/15 01:01
71FBOOS0103: 不懂 爸爸為何不能說話? 要不 換爸爸顧 媽媽阿嬤去工作 01/15 01:02
72FBOOS0103: 兩個大人顧一個小孩 變這樣 不能質問? 01/15 01:03
73Fzzxcasd: 換爸爸煮飯顧小孩啊 不是很強膩? 01/15 01:03
74FBOOS0103: 能包煮飯洗衣顧小孩的爸爸一堆 但你媽媽會把薪轉交出來 01/15 01:04
75FBOOS0103: 給爸爸管嗎? 01/15 01:05
76FBOOS0103: 保證又一群婆婆媽媽出來靠腰爸爸 不出門養家 01/15 01:05
77Ffallen01: 盲點 環景 裝滿有用嗎 01/15 01:09
78Fjehow: 運氣不好 活的人才重要 怪來怪去悲劇只會擴大 然後悔不當初 01/15 01:13
79Fhuabandd: 真的是怎麼顧的...... 01/15 01:14
80Fxiaoxiao: 2歲以駕駛座上的視線,看不到正常 01/15 01:15
81Fwulaw5566: 花蓮部落,感覺小孩亂跑也正常 01/15 01:15
82FBLUEPAPER: 嘴爸爸也是滿蠢的 家裡不用有人工作? 01/15 01:23
83Fpuro: 媽媽會最自責 還吼他... 01/15 01:23
84Fqmaper: 看不到正常的 01/15 01:25
85FRC8377: 我家斜對面的小孩也愛亂跑 都在路中間玩球 01/15 01:25
86Fscolar: 可憐的小孩,令人難過 01/15 01:26
87Flightning879: 責任歸屬干性別分工屁事,爛標題還想騙點閱 01/15 01:47
88Fweliche: 兩歲小孩 還沒狗大隻 最好這麼容易看到 01/15 01:49
89Fgirafa: QQ 好小啊 r.i.p. 01/15 01:52
90Fwgus: 另一篇新聞寫一歲半 01/15 01:52
91Fjay0215: 小妹妹一路好走 下輩子... 不 應該說永遠別再當台灣人囉! 01/15 02:04
92Fhard9977: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 01/15 02:11
93Fkyo2001: 感覺不少沒怎麼在開車的人...... 01/15 02:15
94FJwfsm: 女權在這裡也能自助餐 01/15 02:17
95Fcrystalbaby: 2歲那麼矮駕駛座真的看不到......rip 01/15 02:22
96Fjojoalice: 我兒子一歲半以前就會開我房間門了...還沒兩歲已經推得 01/15 02:23
97Fjojoalice: 動厚重玻璃大門 01/15 02:23
98Fb150427: 不顧小孩的罵顧小孩的,還這麼大聲喔?(・・;) 01/15 02:25
99Fweliche: 正面開過去你都不一定能注意到 何況是倒車 01/15 02:25
100Fcartoonss: 陰錯陽差的意外事故 哀 01/15 02:30
101Fdraving: 唉 一路好走 01/15 02:32
102Ffrairy: 搞不好之後會離婚了 01/15 02:33
103Fstw0975: 8.8 01/15 02:34
104Fet00211: 這種真的是顧的人問題 開車的人倒霉 01/15 02:36
105Fchinhan1216: 這個當然要怪負責顧小孩的人 扯爆 2歲放任在大馬路上 01/15 02:37
106Fchinhan1216: 真的不知道怎顧的 01/15 02:37
107FMemoryEnd: 在這裡洗二輪的那些人到底有什麼問題 01/15 02:39
108Fatashinchi: 爸爸不檢討鄰居先檢討受害者家屬 01/15 02:40
109Fscarletshot: 一邊負責賺錢 一邊負責顧小孩 那一邊失誤當然罵誰阿 01/15 02:41
110Fscarletshot: 不然你組員做錯事 你還要叫他罵你喔 笑死 01/15 02:41
111Ftuyhl: 外出工作就可以把責任都撇到太太身上嗎...? 01/15 02:44
112Fsurvivalteru: 乾這case絕對是先檢討顧小孩的好嗎 01/15 02:44
113Ftuyhl: 有這樣的結果就應該要共同承擔 01/15 02:45
114FZumi: 小孩子是無時無刻都要看住的 01/15 02:46
115FFadOut: 2 歲敢放著離開視線,這就是投錯胎了... 01/15 02:47
116FFadOut: 開車也是低能,沒注意周遭環境 01/15 02:50
117Fkawhi123: 事情都發生了,阿嬤媽媽都很難過,罵她們對事情又沒幫助 01/15 03:04
118Fetis: 不然爸爸要怪自己不能邊帶小孩邊工作? 01/15 03:05
119FQoGIVoQ: 怪爸爸的是不用工作就有被動收入? 01/15 03:08
120FBoxun0404: A柱啦 哪次不是A柱 01/15 03:10
121Fmoonlegent: 第一時間先罵三寶開車才對吧 01/15 03:17
122FNowQmmmmmmmm: 一個阿嬤一個媽媽兩個人放2歲小孩亂跑? 01/15 03:20
123Famare1015: 本來就是怎麼顧的 女權太好笑了吧 不然媽媽出去賺錢啊 01/15 03:21
124Famare1015: 他老師的兩個人顧都還可以讓2歲孩子跑出去被車撞死 01/15 03:22
125Fgeeky: 到底有甚麼好戰的啦?你們這些看戲的鄉民又知道現場什麼狀 01/15 03:22
126Fgeeky: 況?有過失他們自己會擔法律責任啦!須要你們多嘴? 01/15 03:22
127Ffifi0828: 阿嬤顧的 01/15 03:23
128Flinnx: 四輪殺人日常 01/15 03:31
129Fbuddhabar: 女人顧小孩都不會真該死 01/15 03:40
130Foiolo: 完全是家人的問題 女童可憐 01/15 03:46
131FadonisXD: 車輛起步 駕駛100% 下次上車發動前記得要繞車子一圈 01/15 03:46
132Foiolo: 這個我絕對相信開車無肇責或低比例 畢竟2歲才多高? 01/15 03:48
133Famare1015: 笑翻 阿鄉民嘴三小又關你屁事 你多嘴好像鄉民就沒資格 01/15 03:51
134Famare1015: 嘴一樣 你誰啊 噗雌 爽嘴就嘴辣~ 01/15 03:51
135Flonely235711: 鄰居最雖小 01/15 03:56
136FLuMya: 好難得沒有怪罪鄰居欸 01/15 04:07
137Fru899: 兩歲小孩真的很可怕… 01/15 04:12
138Fscores: 看照片 家門口離隔壁停車沒多遠 其實小孩溜一下就出去了 01/15 04:21
139Fscores: 你還來不及喊她她就被撞了 其實我不覺得阿罵沒顧好 01/15 04:21
140Fscores: 兩歲其實跑得比阿罵還快 01/15 04:22
141Fp1227426: 阿嬷在停機車 知道了吧 01/15 04:29
142FFreeven: 小孩子一定要鎖在家裡 01/15 04:34
143Fjeeyi345: 不會工作也不會顧小孩還推卸責任 可悲 01/15 04:34
144FWindowsXP: 嘴爸爸是哪招 不然都不要工作 01/15 04:35
145Fdido0208: 可能有死角,真的很怕這種突然冒出來的小孩。家長不知道 01/15 04:44
146Fdido0208: 在幹嘛 01/15 04:44
147FPeter521: 這年頭女生是不是不用學習怎麼負責任啊 01/15 04:52
148Fstvn2567: 這種事怪誰都沒用 總不可能24小時+全視線盯到底 01/15 04:59
149FVXcc: 毛小孩都有一堆方法可以禁止他亂跑了 真小孩怎可能做不到 01/15 05:05
150Flime1207: 二歲的小孩真的是要牽好抱好 01/15 05:24
151Fnebbiabards: 應該關在籠子裡 01/15 05:31
152Flushoulian: 孩子太矮真看不到,在車上就知道。 01/15 05:34
153Fmike0327: 兩歲的身高就算是特斯拉的感應器都不見得能感應到了 01/15 05:47
154Fnalthax: 沒幾歲的小孩常常想到就衝出來,很可怕 01/15 05:48
155Fscores: 不可能總是牽著抱著 小圍欄也檔不住 兩歲很會爬了 01/15 05:50
156Fsuper4v: 2歲真的看不到,要很小心 01/15 05:51
157Ffbid: 誰開車看得到前面的兩歲小孩啊 01/15 06:04
158Fmachiner: 南部人哪住得起月子中心 嘻嘻 01/15 06:10
159Fflowersuger: 2歲...不痛了R.I.P. 01/15 06:12
160Fcoffee112: 野放 唉 01/15 06:21
161Fryam: 樓樓上你可以閉嘴嗎 01/15 06:21
162Fntuwalker: 爸爸工作,媽媽跟阿嬤負責顧,有問題嗎? 01/15 06:21
163Fryam: 說錯是...樓樓樓上 抱歉 01/15 06:22
164Fyarnt: 做老爸的不會只負責射精吧 01/15 06:24
165Fsunwit: 路上常看父母溜小孩結果只顧玩手機.小孩跑好遠都不知道 01/15 06:25
166Fdeugene05: 2歲 好吧 01/15 06:27
167Fpigc: 原來爸爸白天要工作又要顧小孩阿 01/15 06:31
168Fanendfox: 家長的錯 01/15 06:31
169FRiverMan1: 腦殘記者成功引起腦殘鄉民激動的情緒 01/15 06:35
170FLitan: 廢物台男是不是?出了事只會怪女人? 01/15 06:37
171Fdiiky: ………… 01/15 06:40
172FM76: 兩歲會開很多門了,說兩歲什麼門都打不開的是鍵盤長輩嗎? 01/15 06:45
173Fa06w6y7: 原來是顧問爸爸 01/15 06:59
174Fjason751231: 可憐的妹妹 唉 01/15 07:04
175Fafa76: 哇 媽媽放小孩自己亂跑出去然後責任是不在家的爸爸 01/15 07:05
176FKobelephants: 低端人口 01/15 07:06
177FN48212: 駕駛真的是看不到 01/15 07:10
178Fqqqzzz123: 媽媽+阿嬤把小孩顧到死掉,然後女權在怪爸爸??? 01/15 07:12
179Fjj20: 怎麼會在路上,因為他媽的沒有人行道啊 01/15 07:16
180FCumCumCum: 2歲小孩 貼著前保桿 保證看不到 01/15 07:24
181FLoveMakeLove: 小妹妹一路好走。 01/15 07:28
182Fmyth0422: 一堆腦補智障推文 鄉民水準堪憂 01/15 07:31
183Fpolo608: 一路走好 01/15 07:35
184Fgotohikaru: 住宅區的小路真的不能當一般馬路開車 01/15 07:35
185Fs150114: 我親戚有次經過部落突然一個小孩衝出來差點出事,後來都 01/15 07:36
186Fplanethell: 唉唉 01/15 07:38
187FNixwell: 環境自動淘汰物種機制正常運作中 01/15 07:41
188FNixwell: 別大驚小怪 01/15 07:41
189Fexotica: 南無阿彌陀佛 01/15 07:45
190Fzendla: 台女會不會顧小孩 01/15 07:51
191Ftatata: 確實該問怎麼顧的沒錯啊 01/15 07:55
192Fgx9900824: 鄉下一堆巷弄沒有人行道 就算有也是用於其他用途 01/15 07:57
193FTiesna0730: 駕駛真雖 01/15 07:57
194Fgx9900824: 所以說進入部落或是鄉村 減速注意才是上策 01/15 07:58
195Fgx9900824: 之前開193 某戶喪家就一個小孩跑出門口 01/15 07:58
196Fsakeru: 2歲要怎麼看到? 01/15 07:59
197Fp3: 的確是顧的人的問題,兩歲小孩你不抓緊就是算了.好歹視線不離開 01/15 08:02
198Fp3: 左切離開撞到,表示小孩走在馬路中央耶 01/15 08:02
199Fdinokao111: 爸爸上班啊 不然誰養家 推文超有事 01/15 08:03
200Fsemind: 倒退不是都有倒退警示聲?是開太快還是阿嬤老了沒聽到? 01/15 08:03
201Fvu1985: 悲劇,小孩不懂,大人疏忽 01/15 08:03
202FEric0605: 鄉下都沒有在顧小孩啊 01/15 08:06
203FIVicole: 妹妹R.I.P.好難過 01/15 08:06
204FDeepNOIR: RIP 01/15 08:06
205Fysc987: 小孩出門一定要牽繩 01/15 08:10
206Fs51007john: 駕駛那麼年輕 以後應該不敢開車了 01/15 08:11
207FbearKQG: 爸爸欠嘴 01/15 08:14
208Fyuhancheng19: 鄰居才該怒吼吧 01/15 08:15
209Fsmfy: 出門就馬路沒人行道 唉 01/15 08:15
210Faikotoba: 不是每台車都有警示信號 尤其是10年以上的車 01/15 08:18
211Fchspoutre: 台女這樣也能鬧哦…不工作已經很爽了 01/15 08:18
212Fskyluka: 嘴爸爸的人是有病?不然要怎麼生活? 01/15 08:21
213Fstar1023: 妹妹 下次投胎到有錢人家吧QQ 01/15 08:23
214FBurney000000: 講爸爸怎麼顧的是在消費女權吧 01/15 08:27
215Fhylio7754: 就沒顧阿 01/15 08:27
216Fpipitruck: 後照鏡看不到小孩很正常吧 小孩沒顧好才是主因 01/15 08:27
217Ful6na: 兩歲真的跑超快的 可能在等阿嬤停車吧 01/15 08:30
218FPuribaw: 兩邊家長都很低能 可憐的孩子 01/15 08:30
219Fanswer1213: 看不到吧 駕駛超衰 01/15 08:35
220Ffifi0828: 2歲活動力很強了啊 公園很常見老人追著小孩跑 01/15 08:37
221Ffifi0828: 八成就是停機車 沒先把小孩安置好 01/15 08:38
222Ffifi0828: 你們家旁邊就是馬路 平常就要注意了啊 01/15 08:38
223Fgoodboy98: 呵呵 女孩解脫了 01/15 08:43
224Ffrank2002: 兩歲真的什麼都不懂,父母真的要特別注意 01/15 08:44
225Fvi000246: 兩歲怎麼看得到 開車的也很衰 01/15 08:44
226Fccufcc: 如果是機車應該不會有視線不良問題 01/15 08:47
227Flonelysam: 真的是怎麼顧的 01/15 08:49
228Fcoox: 不覺得駕駛沒錯 那照片一看就是小孩子都在路上玩的社區 01/15 08:50
229Ffit8590: 我就說小孩要上鏈子了 01/15 08:54
230Ffrank111: 媽媽的這雙鞋很難穿吧,該不會在穿鞋小孩就跑出去了 01/15 08:56
231Fk952gfjk: 兩歲根本看不到,說怎麼會沒看到的有駕照? 01/15 08:57
232Fcc001225: 原住民 不意外 01/15 08:58
233Fmiuccina: 兩歲小孩真的很難看到吧,唉 01/15 08:59
234Fnikepanpan: 一個負責顧一個在外工作,不問怎麼顧的不然要問什麼 01/15 09:00
235Fnikepanpan: ,先嘴爸爸的邏輯不是很怪嗎?除非兩人是一起在家顧 01/15 09:00
236Fwiydluck: 不去上班 去顧小孩 顧到小孩被車撞 真行阿 01/15 09:02
237Fverdandy: 公園是事後停車的地方,被撞的地方要看最後一張 01/15 09:09
238Faidansky0989: 不請保姆顧 01/15 09:12
239Fsherlinat: 外人都會想問怎麼顧的何況爸爸 一堆人邏輯死 01/15 09:16
240Fkawaiio: 女權高漲,女生絕對不會犯錯 01/15 09:16
241Fshellback: 標準女權 全力檢討男方不帶小孩 但絕不提女方沒去工作 01/15 09:24
242Fa25785885: 2歲小孩就算放在家裡也很危險 這是叢林法則式的教育嗎 01/15 09:28
243Fchunfo: 台女不會工作不會養還不會開車 01/15 09:29
244FGAGA1: 爸爸邏輯對 2歲確實要顧很緊 01/15 09:30
245Fdaye2012: 顧的人責任比較大 01/15 09:31
246Falpha008: 可憐的小妹QQ RIP 01/15 09:45
247Fdkramses: R.I.P. 01/15 09:48
248Fseafire: 可憐 01/15 09:48
249Fionchips: 阿罵的鍋 但親生的不看緊點 也是問號 01/15 09:49
250Fmagicqw: 23歲駕駛真的慘 01/15 09:56
251Fjass87987: 嘴爸爸的是家裡都不用賺錢是嗎? 01/15 10:00
252Fsample: 超痛心~~唉 01/15 10:07
253Ftokyoto: 2歲已經會走 但又不夠敏捷 也沒有那個意識知道危險 是很 01/15 10:10
254Ftokyoto: 難顧要特別注意的年紀 01/15 10:10
255Fbfacsls: 2歲看不到很正常,不顧好真的是傻眼,唉.... 01/15 10:32
256Fgrafan: 會生不會養的範例 兩歲不隨時顧在身邊是在哈囉? 01/15 10:50
257Fshes60100: 這爸爸只想著要罵媽媽 是什麼鬼啊自己沒責任嗎 01/15 10:54
258Ffy400: 憾事再現 01/15 10:58
259FohiloveUK: 怪了,我黑單一堆仇女仇甲ID和政治狂熱者,這篇怎麼就 01/15 11:01
260FohiloveUK: 沒看到半個檢討爸爸的推文? 01/15 11:01
261Flinzero: 小孩子真的沒在大人視線內會很危險 01/15 11:05
262FFino5566: 怎麼顧的 問你啊 孩子的爸 01/15 11:13
263FxxKWANxx: 這新聞 讓人難過 01/15 11:13
264Fhank12210: 爸爸工作支撐家計還要隔空顧小孩,那要這個媽媽幹嘛? 01/15 11:14
265Fhank12210: 放著兩歲的在外面跑真的有問題,幫駕駛哭哭 01/15 11:14
266FFino5566: 肇事林女 01/15 11:14
267Fhank12210: 分工負責的項目不一樣,事情出包當然是問負責的人 嗆 01/15 11:17
268Fhank12210: 父親的酸民邏輯是有什麼問題? 01/15 11:17
269Fvisda: 兩歲身高大概85-90之間 01/15 11:19
270Fsky781125: 台灣日常 沒人重視道路設計 01/15 11:27
271Fweliche: 麻煩請跟我說一下爸爸錯在哪 ?? 工作回來女兒被撞死了 01/15 11:29
272Fy30048: 兩歲可能盲點也測不到 01/15 11:38
273Fyufat: 到底有沒有看照片阿 這種鄉下部落車道一小條而已 01/15 11:39
274Fyufat: 家門外就車道 跟在都市小孩跑到大馬路上差很多 01/15 11:39
275FGodright: 把小孩顧到死了 還不准爸爸崩潰喔 有些人的留言真的是 01/15 11:43
276FGodright: 讓人大開眼界 01/15 11:43
277Fbio2133: 希望駕駛沒事 01/15 11:48
278Fholysshit: 現在女生當媽媽不用上班只顧小孩還顧不好 01/15 11:49
279FBirdy: 哇....一堆白癡女權在怪不在家工作的爸爸, 01/15 11:53
280FBirdy: 哇靠在家沒顧好小孩的媽媽不去嘴、爸爸不在家吼一下就罪該 01/15 11:54
281FBirdy: 萬死??? 01/15 11:54
282Fholysshit: 還嘲諷爸爸是顧問,這種廢物女生別生小孩 01/15 11:56
283Fqazsunnyboy: 天啊!好可憐的新聞 01/15 11:57
284Fholysshit: 前男同事買房,女生生小孩後沒工作,男生上班時間還要 01/15 12:00
285Fjoe2233344: 一堆弱智父母在那邊放養小孩,不出事才怪 01/15 12:00
286Fpulibird: 先檢討家人? 01/15 12:04
287FMichaelRedd: 標準女權,上班賺錢顧小孩做家事全部男的責任 01/15 12:15
288FVek1112: 原住民齁 01/15 12:32
289Frelax144: 爛標題一堆人跟風檢討受害人,素質有比妓者好? 01/15 12:33
290Fshortcake: 看了另一篇新聞,駕駛載著媽媽回家,剛好阿嬤也騎機車 01/15 13:31
291Fshortcake: 載女童回家,阿嬤還在拿機車上的東西時,女童就跑出去 01/15 13:31
292Fshortcake: 了(有可能是要找媽媽),駕駛沒注意到,車子才剛起步 01/15 13:31
293Fshortcake: 就撞到人了 01/15 13:31
294Fchenbo: 事情都發生了,還在嘴怎麼顧的很智障啊 01/15 13:38
295Fchenbo: 爸爸不用顧,爸爸沒責任,負責兇家人就好 01/15 13:38
296Fchenbo: 爸爸再生氣也不該對家人遷怒,平常都是阿嬤媽媽顧 01/15 13:41
297Fchenbo: 女兒死了她們一定更痛 01/15 13:41
298Fjing210232: 沒說爸爸不用顧 問題是今天誰顧的出事本來就該誰負責 01/15 13:43
299Fjing210232: 外出工作回來發現女兒死了 還不能發洩一下啊 01/15 13:44
300Fasidy: 根本沒看吧 01/15 13:47
301Flikeilike: 這媽媽和阿嬤應該起訴 過失殺人 01/15 13:58
302FKhaled: 離婚離定了 01/15 13:59
303Fisraelii: 有開過車的人應該都知道 兩歲小朋友在車子前面 確實是 01/15 14:06
304Fisraelii: 看不到 問題是顧小孩的大人 不該讓小孩亂跑 01/15 14:07
305Fhorb: 倒車影像與雷達請一定要安裝 01/15 15:25
306Fhorb: 前雷達也要安裝 01/15 15:26
307FBirdy: chenbo論點超噁心 = = 01/15 15:47
308FBirdy: 爸爸又要工作又不在家,回來小孩死了崩潰怒吼 01/15 15:48
309FBirdy: 就被推文批評成什麼爛樣子??? 你這種邏輯有事嗎? 01/15 15:48
310Fsunshinecan: 兩歲小孩的身高以開車駕駛的視角實在不容易注意... 01/15 15:50
311Fmatlab1106: 垃圾女權大概就是要男的帶小孩一起去工作照顧吧 01/15 16:15
312Fkiminoegao: 要變仇人了 01/15 16:33
313Fideal5566: 一定4咕嚕咕嚕 01/15 16:36
314Fa8824031: 再放養啊 01/15 16:49
315Fyang0083: 小小孩一定要大人亦步亦趨 不要僥倖 這種事一次都輸 01/15 19:23
316Fyang0083: 不起 01/15 19:23
317Flifeofstar: 已經很難過的事情 新聞標題還故意傷口灑鹽 01/15 19:42
318Fyayaputin: 爸爸在工作啊 顧的人要顧好啊 有什麼問題 這樣也能扯 01/15 19:46
319Fyayaputin: 兩性喔 01/15 19:46
320Fmisvamda: 重點是幹嘛要怪,發洩有什麼好處?大家都痛了這時候講這 01/15 20:27
321Fmisvamda: 個沒有意義,已經到了無法檢討的地步先想到的是吼家人? 01/15 20:27
322Fmisvamda: 誰願意這樣的事情發生啊,平常最愛理智溝通最愛說女生 01/15 20:27
323Fmisvamda: 情緒化的鄉民這時候倒是很支持情緒爆發 01/15 20:27
324Fmisvamda: 無關男女,這是為人處世的通則吧,今天角色對調當下開噴 01/15 20:28
325Fmisvamda: 的我都覺得不適合 01/15 20:29

gossiping熱門文章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