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莫雷跳槽七六人後 遭中國封殺15個月的火

看板: nba時間: 2021年01月12日作者: XperiaZ6C

莫雷跳槽七六人後 遭中國封殺15個月的火箭能播了 梁偉銘/綜合報導 人氣最旺的湖人衛冕軍,昨挾120:102大勝火箭,戰績8勝3負獨居西部第一,而且中國球迷 居然全看到了,這也是中國全面抵制火箭隊長達15個月後,民眾首度能透過合法管道看到這 支「禁忌球隊」出賽。 據港媒《南華早報》報導,中國國家電視台央視從去年10月10日起,已在體育頻道恢復轉播 NBA賽事,而擁有NBA獨家串流平台轉播權的騰訊,甚至更轉播這場火箭輸給湖人之戰,引發 各界熱議。諷刺的是,目前遭殃的球隊變成了七六人,迄今相關賽事仍未能在中國轉播,一 般認為矛頭正指向新任籃球事務總裁莫雷(Daryl Morey),他在擔任火箭總管期間,就因 聲援香港爭取民主而引發中國抵制風波。 過去由於「移動長城」姚明效力的關係,火箭在中國堪稱頭號人氣隊伍,但前年10月莫雷 個人推特寫上「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爭自由,挺香港)」,意外 惹毛北京當局,而NBA表態支持其言論自由,更氣得中方全力封殺,但莫雷去年11月跳槽七 六人還升官。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408208 共匪:真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3.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10420679.A.7C7.html
1Fskylion: XD 01/12 11:05
2FAlipapa: 莫雷的影響力真的好強大XDD 01/12 11:05
3Fskylion: 全NBA都該團結起來挺莫雷 01/12 11:05
4Fqwe88016: 真香 01/12 11:05
5Fsasewill: 當然要撥阿,不然莫雷多去幾隊轉播費不就白給 01/12 11:06
6Frs6000: freedom 又不是 independent ...在玻璃心什麼啦 01/12 11:07
7FAlipapa: 看來鉛筆錯了 害76被惡搞的不是過程 是莫雷啊XD 01/12 11:07
8Fmrporing: 莫雷去湖人任職的話,我就不信對岸會抵制 01/12 11:08
9Fqwe88016: 鉛筆:莫雷莫雷 01/12 11:08
10Fmagamanzero: 因為LBJ會抵制? XD 01/12 11:09
11Fmagamanzero: 我很想看他們兩個在同一隊會怎樣XDDDDDD 01/12 11:10
12FClownT: 幾年後:Morey交易來LBJ 大和解 01/12 11:13
13FEddward: 根本沒全面抵制 笑死 還不是找管道照看 01/12 11:14
14Flaptic: 然後76人被禁播嗎... 01/12 11:23
15Fmicbrimac: 還以為會一次封兩隊XD 01/12 11:30
16Fmouz: 黨說可以播囉 01/12 11:35
17FSkyReaching: 可以請莫雷接下來每年轉隊嗎?我想看對岸閹割版的NB 01/12 11:37
18FSkyReaching: A 01/12 11:37
19FSkyReaching: 到時候會不會看到比賽對面全隊都被馬賽克啊 01/12 11:37
20Fkkb512sk: 還好吧美國主流媒體也不是封殺川普,自由只是相對 01/12 11:39
21Fkkb512sk: 概念nba要重返白宮惹 01/12 11:39
22Fccp624: 真香 01/12 11:40
23Fnike3238: 76人沒冠又沒票房,應該穩穩退休 01/12 11:45
24Fjackq: 阿不是抵制 怎麼又轉彎 比彎彎還會彎彎 01/12 11:46
25Fentsai: 跟綠共一樣 智力需要檢驗 01/12 11:54
26Fo0991758566: 中國 哈哈 01/12 11:56
27Fcaneyg: 馬賽克隊 紅隊,變成了中國火箭隊,然後七六人就禁播 01/12 11:56
28FYui5: 記得前面不是有新聞,76人隊早就被禁播了XD 01/12 11:56
29Fmateru: 真香可是中國網路用語耶,用起來真香~ 01/12 11:58
30Fcaneyg: Harden不要傻傻的跑去七六人,從播出變成禁播 01/12 11:58
31Fh916041: 中國搞的事也能扯到綠共,這邏輯??? 01/12 12:00
32Fmagamanzero: 好用就好 真香~~ 01/12 12:00
33FArtist: 一句話可以牽動數十億美金 厲害 01/12 12:09
34Fcurlyreed55: Free Beijing 01/12 12:13
35Fkkjjkkjj: 真想看英超挺香港 01/12 12:13
36Fwilliam7711: 可憐的中國人 01/12 12:15
37Fctw01: 什麼都不用說 我現在支持76人打冠軍賽 01/12 12:20
38Fdgq75148: Freedom在中國就是禁語阿 01/12 12:20
39Fwhhw: 正常發揮 01/12 12:28
40Fojmarc: 艾爾迪亞人有資格看NBA嗎 01/12 12:33
41Fdruming: 最好76人打冠軍賽 讓阿六看不到 01/12 12:34
42Fkj632868: 阿六真的是玻璃心捏 01/12 12:47
43FWhiteplus: 天啊!真的很誇張耶! 01/12 12:56
44Fkeepstudying: 廢物中國 01/12 12:59
45Fmoneyalot: 眾所期待的火箭罰球賽又要復活了嗎 01/12 13:09
46Fianenix: 一堆小粉紅還不是翻牆照看 真香 01/12 13:17
47Fsigma0307: 中國低頭 ? 可憐 01/12 13:17
48Flyt5566: 笑死 01/12 13:20
49FDarkHolbach: 我記得之前央視在莫雷離職還酸他一路好走,結果人 01/12 13:22
50FDarkHolbach: 家真的好走了,去76人發大財 01/12 13:22
51Fstarchiang: 我們有我們的播法 01/12 13:22
52Fchuchu000: 老實說 是火箭隊會喊真香吧 01/12 13:34
53Fgod2: 哈哈哈廢物中國 01/12 13:35
54Fforsell: 支持NBA官方,推出一日莫雷,當各隊GM,全輪過一遍 01/12 13:49
55Fuligo: 支持他去NBA官方工作,看看小粉紅怎麼辦 01/12 14:07
56Ffunnyrain: 換76人被禁播 科 01/12 14:26
57Fkkevin13579: 不能說的辣個球隊要換成76人了XD 01/12 15:32
58Feric0369: 恭喜火箭 排毒成功 01/12 17:20
59Fpuro: 因為一個人 然後懲罰全中國人不能看該隊比賽 啊 真 01/12 19:00
60Fpuro: 棒 01/12 19:00
61Ffriends29: 支那人真可憐 01/12 20:39
62Fya123yo: 支那不意外 01/12 21:12
63Fko373328: 人民幣姆斯怎麼不出來抵制 01/12 22:22
64Flkjhgfdsa681: 費帝:送啦,$$$ 01/13 01:46
65Fliusean: 火箭現在打成那樣 也沒什麼好看到 01/13 11:22

nba熱門文章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