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火箭小將想飛扣 一眉扒他鍋臉超不屑

看板: nba時間: 2021年01月13日作者: amancan

影/抄「詹皇」球想飛扣 「一眉」賞他追魂鍋臉超不屑 記者劉彥池/綜合報導 火箭13日在主場迎戰湖人,陣中196公分的小將布朗(Sterling Brown)一次快攻機會直 搗湖人籃下起飛想爆扣,結果慘遭208公分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賞了追魂鍋,扒完 火鍋後戴維斯還被鏡頭捕捉到神似「黑人問號」的表情。 第三節剩下45.5秒,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球進攻被火箭小將布朗(Sterling Brown )抄掉,布朗發動快攻一個人直搗湖人禁區起飛眼看就是1記單手爆扣!沒想到回防的戴 維斯(Anthony Davis)跟在後面賞了1記追魂鍋。 扒完火鍋後戴維斯還被轉播單位的鏡頭拍到露出不屑的神情,猛一看有點像是「黑人問號 」,意思是你有沒有搞錯?身高196公分的布朗跳得很高,但208公分的戴維斯人高手長更 佔優勢。 火箭這場比賽命中率不佳,Field Goal命中率僅39.2%,三分球更慘低到只有3成,上半場 打完落後湖人23分,第三節打完落後26分,終場狂輸17分。 https://pse.is/38w4s7 ▲火箭小將布朗(Sterling Brown)飛扣戴維斯(Anthony Davis)慘挨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9.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10519481.A.160.html
1Fyoyo1009: 年輕人太衝動了 01/13 14:33
2Frayisgreat: AD有6-11,不止208吧 01/13 14:35
3Fbibyy: 直接灌很有種 01/13 14:35
4Fgn00152097: 208是裸足吧 01/13 14:36
5Fhydra6716: AD這球一定覺得超莫名XD 01/13 14:36
6Fhydra6716: 旁邊有隊友不傳 他也沒比AD快 01/13 14:36
7FEZ78: AD官方是寫6-10 208沒有錯 01/13 14:37
8FYeSerD: 這算追魂鍋嗎?AD這是正面攔截了吧 01/13 14:37
9FOrianna: 不是追魂鍋 01/13 14:37
10FEZ78: 6-10 253磅 01/13 14:37
11Flsps40803: AD不是在他前面嗎... 01/13 14:38
12Fk960674: 之前有重測過,現在沒灌水了 01/13 14:38
13FTT: 這球算正面硬上啦...只是直接挑戰有點越級打怪了 01/13 14:38
14Fk960674: 不然前幾年Basketball Reference都是寫7呎的樣子 01/13 14:38
15Fsummer08818: AD都站在路徑上了 這應該沒幾個人能灌上去 01/13 14:38
16FKazmier: 6'10不一定是208啊 01/13 14:39
17Fe2167471: 這傢伙在幹嘛 XDDD AD好整以暇在看他欸 01/13 14:39
18Fqwert61310: 傳球按成灌籃? 01/13 14:39
19Fgn00152097: AD優勢就是長手怪 所以208守起來像213 01/13 14:39
20FEZ78: 但是美國就是沒在量公分啊 當然只能直接換算 01/13 14:40
21FEZ78: 現在BR也是寫6-10了 01/13 14:40
22Fpimday: 籃框就那麼高 防守者在正面除非被撞飛 不然灌毛喔XD 01/13 14:40
23Fgn00152097: 說到頂開人灌籃只能推半人半神了 01/13 14:41
24Fbrian040818: 放慢速度正面硬灌,比較像瞧不起AD 01/13 14:42
25Fcms1717698: https://i.imgur.com/5rZJR0x.jpg 01/13 14:42
26Fcms1717698: 幫你各位截圖 01/13 14:42
27Flive147222: 想讓AD當背景板的人都沒有好下場,太衝動了。 01/13 14:43
28FChildX: https://i.imgur.com/GVFLwDO.jpg 01/13 14:44
29FAirPenguin: 追在哪? 01/13 14:46
30Fymsc30102: 眉毛問號 01/13 14:46
31Fentsai: 有帥 01/13 14:51
32FWJ: 自殺灌籃...正常火鍋而已, 追個刁?! 01/13 14:52
33FDanteva: 字母哥被灌後一堆小將想模仿? 01/13 14:53
34Fhighwayshih: 2打1跑去正面上AD 腦袋撞到了? 01/13 14:55
35FAmis5566: 灌字母的A.Gordon好歹大隻又會跳,你Brown想有樣學 01/13 14:56
36FAmis5566: 樣? 01/13 14:56
37Fsasewill: Gordon灌籃王級別的耶,這咖哪位 01/13 14:57
38FEEzionT: A.Gordon高壯又飛 當然有本事硬碰硬 01/13 14:57
39FEEzionT: 這隻是去年公鹿替補咖 01/13 14:58
40Famadis01: 難怪鬍子不想打了 01/13 14:58
41Flive147222: “抄LBJ球隨後快攻顏扣AD” 腦海中想到這種高光時刻 01/13 14:58
42Flive147222: 就衝動了 01/13 14:58
43Felvis30901: 這球確實滿蝦的,當ad空氣? 01/13 15:01
44Felvis30901: ad都站好等他了 01/13 15:01
45Fbill03027: 年輕人太衝動了 01/13 15:08
46Flinceass: 進了當頭版 被蓋當背景 怎麼想都賺翻了 01/13 15:17
47Fkkb512sk: 有啦今天被強哥還是誰底線發球爆扣 01/13 15:18
48Fciafbi007: 年輕人耗子尾汁 01/13 15:20
49FAsakuraYume: AD:??? 01/13 15:24
50FConDDL: 正面挑戰難怪AD一臉問號 01/13 15:26
51Fflyintmtc: 這應該是看到AD就精蟲上腦了 01/13 15:27
52Flai162: 把AD當沒有耶 01/13 15:34
53Fctw01: 17分不算狂輸啦 01/13 15:34
54Fhotpamsko: AD:過來吃一鍋 01/13 15:34
55FSEVEnMonth: 看到AD就想硬上,你以為在打lol啊 01/13 15:34
56Fgeneric: 正面的鍋 不是追魂鍋 看到AD還正面上 當然被問號 01/13 15:38
57Fpeace1way: 這記者連追魂鍋用在那時候都不清楚? 01/13 15:40
58Fyesido330: 如果是另一個曾經的s brown可能還有機會 01/13 15:43
59Ftaikonkimo: 這哪是追魂 是正面擊落 01/13 15:43
60FgarfeyXX: 樓上說的可是shanon brown 01/13 15:47
61Fa22122212: 想法不錯 灌進就好球了 01/13 15:49
62Fidk33: 如果是香濃布朗 AD也會一臉問號 01/13 15:53
63Fzxc25678: 推進超慢 起跳超慢 又比比人矮 真的是黑人問號 01/13 16:10
64Fheybro: 這球想灌真的當AD空氣484 01/13 16:10
65Fyellowboy: 自殺式灌籃 01/13 16:14
66Fahadears: 香濃布朗 可能就不一樣了... 01/13 16:15
67FMILESPAUL: 真當ad 是塑膠 直接正面硬碰... 01/13 16:18
68Fdeanisme: Shannon Brown照樣吃鍋啦,跳得高 臂長不夠也沒用 01/13 16:19
69Fe2167471: 這不可能灌得進啦 最好結果也只是買到犯規 01/13 16:32
70Fe2167471: AD都站好了 要讓你球進不去籃框簡單得很 01/13 16:33
71Fp20162: 自殺灌籃 我不蓋你要幹嘛 01/13 16:41
72FNoAfraid: AD: 直接在我面前灌籃? 當我塑膠? 01/13 16:46
73Fasidy: 追魂在哪 01/13 16:50
74Flittlepogi: AD:你是慢動作嗎?? 01/13 16:56
75Fhighwayshih: 正面挑戰站定的AD 連姆斯都很難進了 何況一個菜逼八 01/13 16:59
76Febv: AD:你當我是塑膠? 01/13 17:11
77Fiak: 其實這樣才好看啊 01/13 17:14
78Fyellowboy: 正面肛 應該要歐尼爾 或 Kemp才行 01/13 17:21
79FUnsullied: 這表情好.. 01/13 17:26
80FUnsullied: Zion撞飛他還有可能 01/13 17:26
81Flaipyn: 再DPOY等級的防守面前這樣真的不優 01/13 17:35
82Fhighwayshih: 這哪裡好看 我想看的是勢均力敵的攻防 不是自殺式灌 01/13 17:39
83Fhighwayshih: 籃被輕輕鬆鬆伸個手就巴掉 01/13 17:39
84FBallDontLie: 大喊一聲 W H A T?? 01/13 17:48
85Fuqwqw: 放慢速度灌籃是哪招?AD:當我塑膠!!! 01/13 17:52
86Ftannoy: 追沒有錯 01/13 18:11
87Fobryanto: 說實在二打一可能都會被AD守下來,你還直接上 01/13 18:17
88Ftommy123310: 這種球 給力芬輕鬆灌進 01/13 18:36
89Ftommy123310: 管你前面是AD還是誰 通通壓頭! 01/13 18:36
90Fdeanisme: 巔峰姆斯全速跳正面肛沒問題啦 太快太高大壯了 01/13 19:03
91Fcrescentmt: 如果像櫻木一樣把人撞飛,好奇會是掌聲還是噓聲? 01/13 19:31
92Fblake7899: 臉超不屑笑死 01/13 19:56
93FEricTao: 單中送頭 01/13 20:02
94FSubliminal: 年輕吃點鱉也沒關係,來日方長 01/13 20:02
95Fxo1100: 看隊友這樣鬍子心死 01/13 20:19
96FePaper: AD身高放在那還正面對你 你要硬上就是這樣 01/13 20:39
97Fyinianlai: AD臂展有227cm,硬要扣他真的不智。 01/13 20:44
98FDemia: AD都在那邊等了還要硬上,難怪AD會有那個臉。 01/13 20:45
99Fdai26: 老年人沒有球德 01/13 21:00
100Fcarey1119: 布朗:我大意了啊,沒有閃 01/13 21:00
101FIWID: 這個要叫VC來才行,正面對決怎麼灌也有灌籃技術的 01/13 21:14
102Fahsoo: 比他矮還想正面硬上,被蓋是剛好吧? 01/13 21:14
103Fsujima56: 表情超好笑XD 01/13 21:31
104Fmark861121: 這隻去年在公鹿和DJ號稱敗分二人組 01/13 23:53
105Fmark861121: 垃圾時間還會各種失誤== 01/13 23:53
106FSiFox: 不是吧...AD明顯就卡在籃下,根本稱不上追魂鍋 01/14 01:59
107FSiFox: 是追撞鍋吧?! XD OS:這傢伙要來撞聯結車? 01/14 02:00
108FGianniC: 這種自殺上籃 誰都會黑人問號吧?? 01/14 02:27
109Fyeustream: 自殺灌籃,多數觀眾的表情應該也和AD一樣吧 01/14 06:36
110Fscott90213: 這真的標準自殺灌籃耶 AD都已經站好等他了 01/14 10:48
111Fscott90213: 這樣要灌除非要全盛時期有牌子的給力芬可以架一隻手 01/14 10:49
112FGianniC: 這種球只有shaq能灌進 01/15 21:29

nba熱門文章

全站熱門文章